恰逢滿珍紀念書院十周年之2022/23院生告別晚宴


发布日期:2023/05/12
  • 分享至:


澳門大學滿珍紀念書院於2023年4月27日晚舉行恰逢滿珍紀念書院十周年之2022/23告別晚宴,並邀請了滿珍紀念書院捐贈人陳瑞球博士(已故)代表陳淑玲女士、郭林燕珠女士及校董會主席暨澳門大學發展基金會信託委員會主席林金城博士出席晚宴。晚宴開始前,滿珍紀念書院代院長張國祥教授與來賓們參觀十週年紀念相片展,回望書院的十載春秋。


前院長湯柏燊教授和名譽教員湯狄芳娜博士也在視頻中向大家致送了來自奧地利薩爾茨堡的特別問候,祝賀滿珍紀念書院十周年。接著,滿珍紀念書院捐贈者代表陳淑玲女士也為晚會發表主題演講。


在這重要的晚宴上,大學副校長莫啟明教授和張國祥院長也為教員和學生進行Blues頒發儀式,給在體育、藝術和對滿珍紀念書院有獨特貢獻的書院人員。當晚,院生為書院準備了幾項特別演出,應屆畢業生代表余志樺和甘茜文在台上分享了他們在書院這數年間的一些感人和難忘時刻。




 
浏览次数:418

回最顶